【党代表风采(二十六)】韩夏:青春领路者 勇敢追梦人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

个人简介:韩夏,男,助教,现任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湖北美术家协会会员,其创作的美术作品先后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第三届中国版画大展、第五届湖北美术节叙画军魂梦建军九十周年版画艺术展等二十余项展览。荣获军训优秀指导员、学校年度先进个人、最美战疫人及优秀志愿者等十余项荣誉;取得个人职业技能证书4项。

韩夏于2019年成为一名光荣的辅导员。他一直辅之以诚、导向于真,树立了“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努力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的信念。三年来,他坚持良好的学工传统,坚持定期走访宿舍、走进课堂,经常找学生骨干、高关怀学生谈心谈话,尽可能参加学生每一次的比赛和活动,见证他们的每一次成长。一方面,他带领学生一起脚踏实地,夯实基础工作,确保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有序开展;同时又与学生一起仰望星空,积极为他们搭建各类平台,助力学生放飞梦想,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目前,韩夏担任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负责21社体本科班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团学工作、学院心理工作以及学院宣传等方面。虽然工作繁忙,但他忙而不乱,能够迅速明确工作思路,理清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以“营造好学习氛围,建设好学生干部队伍,搭建好学院宣传平台,打造好学院品牌”的四“好”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