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人,实到委员17人。

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7名:方爱荣、龙明涛、肖坤、胡柳、戚家斌、彭莉、程胜军(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选举肖坤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方爱荣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方爱荣同志担任纪委书记,陈青莲同志担任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肖坤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委员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一批又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对党绝对忠诚,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中做表率;要增强工作本领,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中做表率;要抢抓发展机遇,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中做表率;要凝聚各方力量,在团结干事、和衷共济中做表率;要永葆清廉本色,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中做表率,奋力开拓学校发展新局面。

学校新一届党委选举结果于6月16日获得省委教育工委批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