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北商贸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商贸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通过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荷香苑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副校长胡柳主持了闭幕式。

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湖北商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结果。

方爱荣、王珉、毛宇、孔波、龙明涛、刘红刚、肖坤、吴俊、陈雪芬、胡柳、赵忠民、姚晓菊、殷雄、戚家斌、彭莉、程胜军、熊浩1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第一届党委委员。

方爱荣、李飞、陈青莲、罗涛涛、胡艳5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第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商贸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湖北商贸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决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指定肖坤担任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方爱荣担任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

肖坤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二十大之际、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位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凝共识、集众智、聚群力、开新局,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转设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确立了学校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师生关心、支持和推动学校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肖坤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习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坚守育人初心,勇担突破使命,在建设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型财经类高等院校的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满意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